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实验室介绍 > 规章制度 > 正文

深圳市传感器技术重点实验室环境卫生制度

2017/09/25 15:16:42人浏览

深圳市传感器技术重点实验室环境卫生制度

 

一、  实验室要保持清洁和整齐,展现清新的风貌和形象。

 

二、  保持好环境卫生,卫生责任落实到人,每周一次彻底检查。


三、  实验室内的仪器设备以及附属设施摆放整齐、布局合理,并保持无污渍、无灰尘。


四、  实验台面不放置与试验无关的物品,实验室内及楼道、走廊内不随意堆放杂物或个人用品。

 

五、  各种固体、液体和气体试验材料都要在包装上贴上标签(注明材料名称),置放在指定地点。

 

六、  每次完成实验后必须及时做好清洁整理工作。对实验中所用的设备和材料等须按有关规定及时妥善放置和清理;及时清理废旧物品。


七、  对含有挥发性、放射性和生物危害性的物质,应严格遵循其安全使用方法;设置收集设施有效管理有害的废弃物。

 

八、  禁止往水槽内倒入容易堵塞的杂物和机油、润滑油等各类有机溶剂。水槽内禁止堆放容易飘浮的物品,保证下水道畅通。


九、  表彰卫生先进者,批评卫生落后者;全实验室都要以主人翁的态度维护实验室卫生。

 

深圳市传感器技术重点实验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〇〇八年十月



undefined